首页 · A股 · 正文

亿纬锂能:被选定为东风柳汽M6PHEV项目电池包供应商

导语
7月14日,资本邦了解到,A股公司亿纬锂能(300014.SZ)收到供应商选定通知。 亿纬锂能于近日收到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东风柳汽”)关于M6PHEV项目电...

7月14日,资本邦了解到,A股公司亿纬锂能(300014.SZ)收到供应商选定通知。

亿纬锂能于近日收到了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“东风柳汽”)关于M6PHEV项目电池包供应商选择确定的通知,为其供应动力电池总成产品。该总成产品采用方形三元电池。

东风柳汽是目前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公司之一。公司被选定为东风柳汽M6PHEV项目电池包供应商,是对公司自主研发实力、产品质量及批量生产能力的认可,是公司在方形三元电池产品领域的又一次重要进展和突破,对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乘用车应用市场具有积极意义。

亿纬锂能对此表示,该事项对公司本年度的经营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,但有利于提高公司未来年度业务收入和效益,也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新能源行业的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。

风险提示 文章呈现的所有信息仅作为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一切投资操作信息不能作为投资依据。投资有风险,入市需谨慎!

×
分享到微信

打开微信,使用 “扫一扫”,分享到我的朋友圈